调杯逢时酒

【秀哀】酒厂往事:失控26

  莱伊送雪莉回家的路上,拐进了一家诊所。

  本来已经打算熄灯歇业的年轻医生看见他们后,睁大了双眼,口中念念有词,“又是你们!我记得你们!你们兄妹之前来过,你们还记得吗?你妹妹那次做实验出了点意外,脸熏的黑黑的!”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他们当然记得这个医生,就因为这个医生多看了几眼雪莉,莱伊就怀疑人家对雪莉图谋不轨,甚至干预了医生的听诊。

  “小妹妹这次哪里不舒服?”很显然,相比这个总是一脸凶相高大威武的男人,他觉得生病这种事跟他不挨边。

  “我的手烫伤了。”雪莉向他伸了伸自己的手。

  “你上过药膏了?”医生看着她手上残存的膏体问。

  “嗯,哥哥给上的!”雪莉突然想起两年前这个以哥哥自居的男人在诊所那一幕,不禁起了恶趣味,戏弄的看着莱伊。

  “嗯,处理的很及时,你哥哥真的很细心。”就是这细心和那张脸不符。

  “我妹妹她的手不会留疤吧?”莱伊不甘示弱的上前一步,牵起雪莉的伤手,询问医生。

  医生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很妹控,但又不敢说,只能回答问题,“你处理得当,应该不会留疤,但在痊愈前每天要按时擦药。我再开一些类表皮生长因子,搭配使用,促进修复愈合。这么完美的漂亮女孩当然是不要留疤的好!”医生笑了笑,这个女孩两年不见五官长开了一些,更是美的动人了。

  “那谢谢你了,医生!”

  雪莉其实不打算来诊所的,这种简单的烫伤雪莉自己完全能够处理,但莱伊对她是不敢有一点怠慢。如果不是怕在明美面前表现得太明显,他当时就想带着雪莉出来看医生。

  他倒不是怕明美知道自己爱着雪莉,只是是他先招惹的明美,他不能过于伤害一个深爱自己的女人的感情,还有就是如果他表现得太明显,这份爱过于外露,雪莉会生气的,会怪他的。

  送雪莉回住处时,莱伊坚持以给雪莉拿玫瑰为由,厚着脸皮跟雪莉上楼,在被雪莉拒绝进入房间后,他又声称自己口渴的厉害,要求进屋讨杯水喝。

  “志保,你这个沙发用了好多年了吧?干脆扔掉好了!”

  莱伊一看见那张沙发就想起Gin在那里吻了雪莉,醋意大发。

  “哈?”雪莉诧异,“你以为换家具像换衣服那么简单吗?如果没有人回收,处理家具有多麻烦你知道吗?”,她忍不住给了他一个白眼,显然她没有意识到莱伊看这沙发不顺眼的原因。

  “你还真是迟钝啊…”莱伊低语,将毫无防备的雪莉一把按在了沙发上,“不扔掉沙发也行,但我得在这里掩盖掉Gin那恶心的气味…”

  两个的脸离得很近,雪莉的睫毛微微的颤动,面对莱伊锐利的双眼,她并不像面对Gin那样害怕和抗拒,在13岁那年,她生平第一次做了一个属于少女的粉红的梦,梦里莱伊吻了她,轻柔又缠绵。

  意外的是莱伊并没有像Gin一样去掠夺她的樱唇,他带着雪莉用力转身,将她死死拥在怀中。两个人就挤在狭长的沙发上,没有挣扎,没有禁锢,相拥的不仅仅是身体,也是灵魂。

  “我不会和你在一起的…”

  “我知道。”

  “我爱你…”

  “我知道。”

  两个人就在这狭窄的沙发默默无语,不知何时睡着了,保持着这个相拥的姿态。

      次日自然的醒来,两个人都因为那样的睡姿而倍感腰酸背痛。

      雪莉自己回房间换下了被莱伊拥得皱巴巴的衣服,至于莱伊嘛,她从来不肯让他放这里换洗的衣物,这里一件属于他的衣服都没有。

     他们离开公寓的时候,保时捷356A已经早就在此等候。

     雪莉已经预料到了这场相遇,三个人,总是修罗场。

      Gin锐利的目光,一眼就看出那个男人昨夜留宿在了雪莉住处,但那皱巴巴的衣服也可以看得出来,莱伊是和衣而卧,两个人并没有发生什么。

      他知道的,雪莉不会轻易背叛她的姐姐,但人终归会有情难自禁的时候,随着雪莉的长大,Gin对莱伊的提防和厌恶也是与日俱增。

      这个冷酷嗜血的杀手有时会冒出如果他们一直停留在那一天以前该多好,雪莉会一直依赖他,就像她现在依赖莱伊那样。

      雪莉13岁那年,Gin被组织送到了一个秘密的基地,那里类似于一个军校,但生存环境可要残酷现实的多。

      Gin的父亲曾是组织顶级的杀手,血债累累,他杀人,也被复仇者追杀。在Gin很小的时候,他的父亲终究以死偿还了自己犯下的血债,连同他那美丽却也一样嗜血的母亲一起丢掉了性命。

     Gin不记得他是怎样获救的,但也许是体内融合着两个杀手的残忍基因,他对失去亲人并没有表现出什么痛苦,这是一个情绪稳定的顶级杀手的好苗子,组织对这个发现很惊喜。

     他继承了父母残忍的本性,也同样继承了他们灵光的头脑。

    也许难以想象,但Gin拥有渊博的学识,没有弱点的杀手才是好杀手。

    在那个秘密基地里汇集了全世界各种各样的人格的学员,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成为完美的杀戮者。

    Gin的醒目使他在那里获得不少尊敬他的追捧者,比如伏特加,也同样会招惹嫉妒。那些看不惯他的人常常联起手来想要做掉他,但这反而成了Gin实践的机会,他们最终无一不成了Gin手中的亡魂。

      离开那个基地时,雪莉和轩尼诗也即将完成她们的学业,不久三个人将返回日本。

     Gin接受训练有一年之久,这一年里,他在寂寞时会想起雪莉和轩尼诗那两张不谙世事的脸,但他那时对两个女孩的感情就已经不一样了,轩尼诗更像妹妹一些,而雪莉的一举一动都令他在意,他承认自己对雪莉的想念更浓。

      在离开美国前,他收到了来自“那位先生”的命令,杀死藤原小百合。

      藤原小百合,在Gin的生命中类似于母亲的一个角色,精心养护着Gin长大,同样也养育了雪莉和轩尼诗近10年之久,对于他们三个人来说,她都填补了他们生命中母亲的空缺。

      那时的Gin或许还有一丝良知尚在,他问了“那位先生”杀死藤原小百合的理由,“那位先生”说这只是一个对他是否已经成为一个合格杀手的考试。

     于是,在与雪莉和轩尼诗阔别重逢之际,面对着两个女孩对重逢的热烈情绪,和藤原小百合温柔的目光,Gin在她们没有一丝心里建设下,他用那支用惯了的伯莱塔,将藤原小百合一枪毙命。

      那血腥又决绝的惨烈画面将两个女孩吓到忘记呼吸和尖叫,许久她们才瑟缩着瘫软在地上,抱在一起用看魔鬼一样惊恐的目光看着他,她们那时起就相信,如果“那位先生”的命令是杀掉她们,Gin也会毫不犹豫的射穿她们的身体。

     就此,她们的生命里没有了黑泽阵,没有了阵哥哥,只有没有人性的杀手Gin!

      因为目睹了这一切,切身感受到了恶魔降临的极端恐怖,她们才会对Gin有着深深的心理阴影,会看见他就不由自主的颤抖。

     “如你所见,这个男人昨晚在我这里过夜的,但你也知道我们并不是第一次一起过夜,我希望你克制好情绪,这是白天,别随便的掏出你的伯莱塔!”意外地,雪莉抢先开口。

      “没错!”Gin叼着烟的嘴角勾起冰冷的笑意,“这个没用的男人和你过夜这么多次都没能得到你的身体,这确实没什么值得我动怒的地方!”

     Gin挑衅的斜了眼莱伊,继续说:“我应该先你一步得到的雪莉吻了吧,嗯,那滋味可真不错呢,莱伊!不过你放心,她的身体,我也会先你一步得到的!”

      “哼!”莱伊冷眼看着Gin,“别痴人说梦了!”

        “那么我们美丽的雪莉,你要选择搭谁的车走呢?”Gin朝着莱伊的方向,轻蔑的吐出烟圈。

      雪莉微微侧头看了眼莱伊,然后踱步到保时捷356A的副驾,“作为你帮令仪姐留下那枚戒指的谢礼,难得良心发现的杀手先生!”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调杯逢时酒

圆未圆之梦

© 调杯逢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