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杯逢时酒

【秀哀】酒厂往事:失控28

28

    轩尼诗怀孕了。

这个突如其来的生命让轩尼诗和波本都有些措手不及。 

轩尼诗太过年轻,以至于她从前从未去幻想过有一个小孩的人生是怎样的。

而波本更没有料到死去的苏格兰会留给自己这样一个难题。

轩尼诗肚子的这个生命,是苏格兰留下的唯一血脉,如果硬要说生命可以延续的话,这个孩子就是唯一的奇迹。

但面前却问题重重,波本自然是想要为苏格兰留下血脉,可他在轩尼诗的表情上并没有看到任何因为这个生命到来的喜悦神色,他不清楚轩尼诗是怎样的想法。

其实,如果苏格兰还活着,以他的立场来说,即便苏格兰想要这个孩子,他也会劝其放弃,纵然残忍,他们还有自己的使命要完成,一旦有了这个孩子,它势必会成为比轩尼诗还能痛击苏格兰的软肋。但苏格兰死了,在相当绚丽的年华,那是他和他深爱的女人唯一的结晶,唯一能够延续他们爱情的方式,也是苏格兰留下的可以让波本去寄托这段情谊的最好最鲜活的光亮。

轩尼诗深爱苏格兰是无疑的,但她仅仅20岁,只要她熬过这段晦暗的时光,她还有大把的好年华。她终有一天会从失去苏格兰的痛苦中走出来,会遇见一个和苏格兰同样爱她的人,会重新拥有一段恋情,和另一个人共度余生。如果轩尼诗不愿意要这个孩子,他可以理解,他也不能强迫她留下这个孩子。

另外就是,即便轩尼诗想留下这个孩子,那么这个组织呢?

苏格兰的真实身份已经暴露了,轩尼诗和他的关系,以组织的警觉性,不会对轩尼诗没有怀疑,他们应该早就去轩尼诗原来的住处搜查过好多遍了。如果轩尼诗不是重要的科学家,恐怕她也早已成了组织的枪下亡魂。即便他们可以留下轩尼诗的性命,苏格兰的孩子他们是绝不可能留下的。、

但孩子的存在是瞒不住的,她的肚子会一天天的明显起来......

当然,波本明白这都是后话,首先还是要确认轩尼诗的心意。

“你...怎么想?”

“你是说对这个意外的小生命怎么想吗?”轩尼诗说着将验孕棒丢进垃圾桶,依靠在沙发上,用手轻轻抚摸着平扁的肚子,“我当然要留下它,这是光哥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

 

 

这真的是一个意外,轩尼诗陷入了沉思。

她与苏格兰在一起两年,除了在红叶酒店的那次是在事后服用了紧急避孕药,他们都有好好做措施,要一个孩子,他们都没有想过,一个太年轻,在对方的眼里就如同孩子般被疼爱,一个背负沉淀的使命与秘密过着算得上刀口舔血的日子。

可年轻热烈的两个人,偶尔也会有冲动放纵的时候。

在苏格兰出事前几天,轩尼诗在实验室工作到很晚,苏格兰因为有任务也提前说了无法去接她。

她在深夜独自回到公寓,打算洗个澡就睡下。

那夜,她以为苏格兰不会来了,加之浴室的流水声掩盖了外面的一切响动,开门的声音她是完全没有留意。直到,浴室门被突然打开,毫无防备的她被吓得浑身一颤,然后才看清一丝不挂的苏格兰倚在浴室门上,一副欣赏她躯体的表情。

两个人即便交往已久,有过无数次的缠绵,但这样毫无准备的一幕还是让轩尼诗害羞起来。

热水的冲洗本就让她的肌肤白里透红,但因娇羞蒙上的这层绯红却更加诱人,苏格兰为她的样子心动,不由分说将来拽进怀中,细细品尝她唇齿间的美味,烫人的双手也变得不安分起来。

情欲使然,苏格兰将轩尼诗翻身按在浴室的墙上,扶住她的腰肢,在这个风光旖旎的浴室里一展雄风。

这一次的放纵,让她孕育了生命。

这个本该美好的回忆却让她觉得更加孤独凄凉,眼泪簌簌而下。

波本递给轩尼斯一张纸巾擦眼泪,他很高兴听到轩尼诗要留下这个孩子,但轩尼诗现在还沉湎于她和苏格兰这两年的美好爱情中,如果这是冲动的决定,也许将来她会后悔,他想还是要把厉害关系和她讲明的好。

“我希望你不要冲动下做决定,你的肚子一时半会还不会暴露出来,你还有时间思考再下决定。你还有未来,未来还有新的恋情,我为了报答苏格兰曾经的救命之恩,会尽力守护你的安全,但这个孩子我不能保证,组织是不会留下一个卧底的孩子的,到时候不要说这个孩子,连你我也保护不了!”

“我知道,我也在想这个问题,Gin没有一枪打死我已经是对网开一面了。对于叛徒或忠诚值得被怀疑的人,他们通常都会不留痕迹的迅速处理掉,所以当我确认怀孕后,我并没有显得很开心。”

轩尼诗这个回答解开了波本心里的疑问,轩尼诗为何得知怀孕都是愁眉不展。也难怪苏格兰会对她一见钟情,不仅仅是年轻漂亮,真的是聪明通透。

“其实,我想到了一个保住孩子的方法,也许可以一试,我想,你也正这么想着。”她盯着波本的眼睛,仿佛洞穿了他埋在心底的秘密。

波本稍稍眯了眯眼睛,没有开口,准备听她继续说下去。

“在鸟取的那个厂房,你跟Gin说你关心我是想得到我,其实我听见了,但我并不相信这句话的真实性。”她依然盯着波本的眼睛不放,试图从他眼里探究出些什么,“你和光哥是一样的吧?你不必急着否认,之前你已经否认过了,我也不用知道答案。可是你那天的话,可以留给Gin和组织无限的遐想空间,不管他们能信上几分,我们就说这个孩子是你和我的!”

波本显然是有些震惊的,轩尼诗顿了顿继续说了下去。

“这个孩子他们会怀疑是光哥的,也会怀疑是你的,在这种不确定下,他们就不敢轻易对这个孩子怎么样,毕竟安室君你的能力卓然,现在也深得那位先生的青睐。当然,他们也有可能会像我一样怀疑你和光哥一样,是公/安的人,所以要这么做你也要冒些风险。”

波本再次为轩尼诗的缜密与通透所震惊,她的想法确实也与自己不谋而合。、

纵然这个方法可能会引火烧身,但为了保住苏格兰的血脉,他愿意拼尽全力,一试无妨。

“柳小姐,做女人不必太聪明的,什么都不去想,做一个被保护的人不好吗?”波本看着她笑了。

“好啊,从今以后我们母子就拜托给安室君了!”

 


评论(3)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调杯逢时酒

圆未圆之梦

© 调杯逢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