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杯逢时酒

【秀哀】酒厂往事:失控29

29

        在这个孩子被组织发现前,波本和轩尼诗决定先进行隐瞒。

        怀孕初期,胎儿的状态还不稳定,组织稍用手段就会让这个尚未成形的孩子神不知鬼不觉的消失。

        即使波本在外认定这个孩子是自己的,但让它意外消失,他也怨不得组织。

  轩尼诗不可能不去实验室,Gin已经给波本打过电话了,上面的意思很明白,已经纵容她休息那么久了,如果她不能回归实验,她对组织就是一个无用之人。

  对组织失去意义的人,最后只有被除掉的结局。

  可轩尼诗已经开始孕吐,这种状况根本瞒不了实验室那些锐利的眼睛。

  除非她能有独立的工作空间,但一直以来都是她和雪莉带着大家一起实验,她贸然提出要求,反而会显得可疑。

  想来想去,能在实验室帮她的,让她全然信赖的人,只有雪莉。

  在怀疑自己怀孕时,她本不想让雪莉知道,以她现在的境况,让雪莉少了解一些她的问题,也算是对雪莉的一种保护。

  但为了和苏格兰的孩子,轩尼诗只能对雪莉抱歉了。

  “能帮我暂时瞒过实验室那些眼睛的人,只有志保了,我需要告诉她我怀孕的事实。”她对波本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波本迟疑片刻,“那你打算告诉她孩子的父亲是谁吗?”

  “瞒不了她的,她不会相信这个孩子是你的!”轩尼诗非常肯定,雪莉不会相信她和波本会发生什么,她们朝夕相伴十几年,深知对方的品行。

  “不,你必须让她相信这个孩子是我的!”波本说着伸手去抚摸她的脸颊。

  她下意识去闪躲,十分不解的看向他。

  他不禁笑了笑,“你看,你这样子谁会相信我们俩会造出个孩子来?你如果不能让最熟悉你的雪莉相信你和我发生过关系,那么Gin更不会信,那个男人是那么敏感多疑,又了解你!还有莱伊,他也不是那么好骗的!”

  轩尼诗脸上呈现出恍然大悟的神色,没错,要想骗过组织,那么先要骗过雪莉,他们不单单会观察她自己,也会从她身边的人身上去探寻真相。

     当然,除了雪莉,还有最重要的第一关,是轩尼诗自己。

  她对波本,默认为自己的战友,是为苏格兰复仇的盟友,是她为了存活下去的唯一强大依靠。

  如果要拿波本做孩子父亲的幌子,他们要表现的自然而亲密一些。

  波本刚刚试探性的测试,她是完全不合格的。

  他们之间的那种感觉很难拿捏把握,没有人会相信曾经那样深爱苏格兰,如今又为苏格兰暴瘦的她会短短时间内移情波本,甚至有了孩子。如果只是在外人面前故作亲密,看起来也不会那么真实。

  这些问题令轩尼诗非常的苦恼,她觉得自己丧失了思考能力,沉闷的闭上眼睛,仰头靠在沙发上。

  “我说柳小姐,你也不必这么烦躁,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对胎儿更好不是吗?”波本看轩尼诗烦躁的样子开解道,其实心中对这一问题已经有了他的破解之法,“我并不需要有什么好名声,我在组织里被传的坏一点也无所谓,本来地狱里就不该有什么天使。”

  轩尼诗缓缓睁开眼,侧头看他,他脸上浮现出了破局的微笑,“看你这样,是有了万全之策?”

  “万全不敢说,但算是一个目前来说还算是个让人觉得可信的说辞。”

  “洗耳恭听。”

  “你不可能这么快忘记苏格兰,但我不一样,他们对我的为人和感情世界都了解甚少,即便是我乘人之危,是我强迫了你,也会有人信的。流言传来传去,就会越来越真!”对于这种对自己泼污水的行为,波本表现的不以为意,这个组织本来也不需要好名声。

  “男女间一旦有了肉体关系,那种感觉就很难说得清道得明吧,他们就也能理解你一面为苏格兰痛不欲生,一面又无法全然恨我离开我的因素,因为我是你目前唯一的保护伞。等你的肚子慢慢鼓起来,他们就更明白我们这种又亲密又生疏的感觉了。”

  “我是无所谓了,我现在只想守住这个孩子!但你,真的不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吗?”轩尼诗下意识摸了摸小腹。

  “啊,我本来就是一个恶人嘛!”波本的目光也落在轩尼诗的小腹,他愿意一辈子做这个孩子的的父亲。

  “谢谢你…”轩尼诗喃喃地说着,不觉又红了眼眶。

  她心中感叹命运的凄凉,如果她和苏格兰都是普通的人,她是年轻的科学家,他是优秀的公、安,或许有一天她会在一场重要的科研发布会上遇见负责来保护她安危的他,他们依然会一见钟情,会恋爱,结婚,再有一个可爱健康的宝宝,再一起变老…

  可现实,她是生长在罪恶又神秘的组织里的科学家,早晚她会继承父辈留下的那个神秘研究,而他是来卧底的公、安,妄图将这个庞大而神秘的组织连根拔起…

     哀叹过后,她开始思索如何就波本提出的计划拿捏他们之间要展示给外人的感觉。

  她想,或许要表现为被动接受的样子。

  她目前还是被组织怀疑的对象,随时有危险。而波本把她留在身边,做她的保护伞,她想活下去就要有所顺从,她要表现出那种不得已接受波本对她所有亲昵举动的样子,默默承受,不主动,但不可拒绝。

  这会让人对她多几分理解和同情,待她的肚子变得明显时,承认孩子的父亲是波本不会突兀。

  就是会把波本塑造的有些禽兽,这让她觉得有些抱歉。

  熬过这段艰难的时光,一切会变好的吧,她想。

  即使波本并不承认自己和苏格兰是同样的身份,但轩尼诗已然看透一切,她会尽一切可能保护孩子,保护波本。

  只要波本顺利的潜下去,公、安一定会有办法将这个组织一网打尽的!

  苏格兰也好,波本也好,都是公、安的一个缩影。

  苏格兰和波本的坚毅与优秀让她有理由相信,这个世上是有个地方,可以代表光明,来与这里的黑暗抗衡。

  这个组织,除了雪莉如月光一般皎洁明亮,其余均是无边的幽暗。

  “安室君,请你答应我,永远不要伤害志保,可以吗?”轩尼诗说的如此郑重,一如那年,她拜托他保护雪莉一般无二。

  地狱天使的女儿吗?

  那个有着去蓝宝石一般眼眸的天才少女,波本确实不会伤害她。

  “当然,我憎恨的只是莱伊那个家伙!”这算是他承诺了轩尼诗,不会伤害雪莉。

  

  


评论(3)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调杯逢时酒

圆未圆之梦

© 调杯逢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