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杯逢时酒

【秀哀】酒厂往事:失控30

  雪莉在快下班的时候收到了轩尼诗邀请她到家里坐坐的短信,信息中嘱咐到,无论是莱伊还是Gin接她下班,都不要让对方知道自己约她前来的事,无论多晚轩尼诗都会等她到来。

  收到这条短信时雪莉有些诧异,但稍作思考便明白,轩尼诗以短信的方式邀约就是不想让第三个人知晓她们会见面的事,她一定是有很重要的事要告诉自己,而且只能自己知道。

  如果能为轩尼诗做些什么,雪莉是很高兴的。

  失去苏格兰后,轩尼诗的孤寂,她不需要多加想象就可以感知。

  那种感觉就如坠入无边的暗黑,极为空荡寂静,若是发出一丝响动,更是可怖瘆人。

  没有光亮,没有边际是压抑的,窒息的,哪怕有一丝喘息的颤抖,都有如鬼魅随行。

  雪莉想伸手将轩尼诗拉出黑暗,但她亦找不到逃离黑暗的出口。

  下班的时候和最近的状况都一样,停车场的保时捷和雪佛兰任她选择。

  虽然对雪莉来说这是极大的负担,但对实验室一些年轻的女士们来说却是艳羡不已。

  每天都有两位又养眼又有气概的男人,宛如女王忠心的护卫般等候着她的到来,而这样的两个男人却只能被女王挑选,看女王愿意赏光坐上谁的副驾。

  Gin一直都是那个得意的一方,雪莉已经很久没有选择莱伊的副驾了。但莱伊倒是从来没有露出失意的神色,雪佛兰每天早上跟在保时捷的后面到来,傍晚又跟在它的后面离去。即使副驾上没有雪莉,可他的护送却一直没有落下,对女王忠贞不二。

  若是莱伊之前还不打算对Gin坦诚自己之于雪莉的心意,还以姐姐男朋友的身份照顾妹妹为借口,可在苏格兰死去的那个大雪纷飞的夜里,被Gin不留念情面的拆穿后,他对雪莉的守护再没有其他的虚伪借口,全世界都看得明明白白,莱伊爱着雪莉,莱伊和Gin在争夺雪莉。

  这也无可非议,组织里,他们也不是唯一大张旗鼓抢女人的对手。

  有女人加持,男人似乎更会拿出十二分的本事做事,孔雀开屏。

  他们三个人的这段风流韵事比其他人的妙在还有第四个人不能忽略,宫野明美。

  这使得他们的故事更具戏剧性,更让人津津乐道。

  他们很想知道长此以往下去,莱伊和Gin一对类似照镜子般的宿敌,到底谁会赢得雪莉。

  就目前来看,雪莉一直选择Gin的副驾,似乎Gin占了上风,但从过去种种来说,雪莉对莱伊并非无情。她对莱伊的那种依赖远胜于Gin。

  雪莉和莱伊间的问题就是宫野明美,大家都看得明白。如果没有宫野明美,恐怕莱伊就要可以插上胜利的旗帜,博取美人芳心,但命运的奇妙也在于此,宫野明美的存在让明明还是三个人的电影,变成了四个人的剧本。

  雪莉先是被Gin送回了公寓。

  自从他夺取了她的初吻,他倒是再没有提过要上楼坐坐。每天看着莱伊的副驾落空,这种胜利的得意足以让他维持一个好的心情。

  雪莉在楼上观察着保时捷和雪佛兰各自离去后长长舒了一口气。

  他们应该不会有谁去而复返,这两个男人最近倒是很乖,谁都没给她添麻烦。为了稳妥起见,她还是决定先等上一个小时再出发。

  到达轩尼诗住处的时候,是波本开的门,他微笑着打招呼,“你来了。”

  雪莉点了点头,绕开他走进客厅,轩尼诗正坐在沙发上喝着热牛奶。

  见雪莉来了,她转头对她笑了。

  轩尼诗已经很久没有笑过了,这个转变令雪莉十分惊喜。仔细看看,轩尼诗虽然还是瘦削,但气色较晕倒那日明显好转。

  波本照顾的还不错,雪莉想。

  “令仪姐,你气色比前几天好多了!”她随手把脱下的驼色呢子风衣搭在沙发靠背上,坐到轩尼诗身边拉着她的手,“看来波本照顾得还不错。”

  轩尼诗侧目瞄了眼波本,又看向雪莉,轻轻啮住下唇,欲语还休,十分难以启齿的样子。

  雪莉明白她有话想说,却不懂有什么是能让她们之间也难以开口的,她们从来都是没有秘密,无话不谈,就连她对莱伊在美国的惊鸿一瞥,她都第一时间就分享给了轩尼诗。

  “令仪姐,你想说什么?和我什么都可以说的!”她与轩尼诗平视,目光坚定又温暖,她试图鼓励轩尼诗说出想说的话。

  轩尼诗缓缓放开咬着的下唇,不自觉地吸了一大口气,“我…怀孕了…”

  雪莉愣了愣神,马上露出了欣喜的神色,这个孩子就是轩尼诗气色好转的原因,是她好好活下去的希望。

  虽然苏格兰死后她并没有自戕的念头,但活下去的意志其实相当薄弱。

  雪莉想借此鼓励轩尼诗,告诉她要好好活下去,就算是为了孩子!这是苏格兰放不下她,送给她的孩子,是苏格兰的心意!可话语还在腹中酝酿,波本就先她一步开了口。

  “孩子是我的!”

  “什么?!”雪莉的难以置信是语言和表情的双重表达,她的脸色难看极了,“波本,你觉得我会信吗?”说罢,她看向轩尼诗,一副你看波本在说什么鬼话的表情,但意外地轩尼诗垂下了头,避开了她的目光。

  “什么?!”雪莉这次是看着轩尼诗再次表达了难以置信,“不可能!这不可能!你那么爱苏格兰,你怎么会这么快和波本有了孩子!”

  她有些激动,拉住轩尼诗的手臂,“令仪姐,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不可能是真的!”

  苏格兰和轩尼诗的爱情在她的眼中是纯洁又幸福的,即便轩尼诗在爱情的开端是抗拒的,但苏格兰一直用自己的坚定与温柔包裹着,温暖着轩尼诗。轩尼诗的抗拒与迟疑从来没让苏格兰有过一丝犹豫与退却。

  那样好的苏格兰,那个眼光总是带着柔情的苏格兰,轩尼诗不可能这么快将他忘却,投入另一个人的男人的怀抱。

  波本走了过去,拨开了雪莉拉着轩尼诗的手,“你这样摇晃她,她身体会吃不消的。”,随即他坐在了轩尼诗身后,将她揽在怀中。

  雪莉的五官因震惊和愤怒皱到了一块,轩尼诗一直不敢抬头,对于波本亲昵的动作,也没有做出反应。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她提高了声调,质问波本。

  “是我强迫的她!我不是说过嘛,我想得到她,我也说了现在是个趁虚而入的好时机!”他对自己的行为没有表现出一丝惭愧。

  “你是禽兽吗?”雪莉气的从沙发上跳了起来,狠狠推了一把波本。这一推她用尽全身的力气,不仅波本一个趔趄,连他怀里的轩尼诗也跟着向后一倒。

  轩尼诗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抬手扶住额头,她有些晕眩。

  “对不起,令仪姐!”她蹲下来,去扶轩尼诗。

  轩尼诗终于抬头和她目光相对,泪水含在眼眶。

  “志保,是我对不起光哥…我喝了好多苏格兰威士忌,神志不清…我忘记了他死掉了,我以为波本是他…”眼泪终于夺眶而出,一颗接着一颗砸在雪莉和她交叠的手上。

  “光哥走了以后,我一直依托于波本的照顾而存活,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也有责任,我怨波本,但我更恨我自己…没想到一次意外,我居然怀孕…”

  轩尼诗说不下去了,痛苦的哽咽。雪莉抚摸她的后背,安抚她,瞪着波本。

  “雪莉,你不要这么看我!其实我是真心接柳小姐到身边保护她的,我很担心组织因为苏格兰而要除掉她!她那时很痛苦,染上了酗酒的毛病,如果没有趁人之危,以她对苏格兰的心,我这辈子可能都没有机会得到她了,我一点不后悔我的行为,哪怕你们都觉得我是禽兽!看来上天也是站在我这边的,我不仅得到她了,我们还有了个孩子!”波本的语气间颇有几分得意,但却细心的为轩尼诗擦拭眼泪。

  “令仪姐,你打算要这个孩子吗?”

  这个孩子无论是谁的,只要轩尼诗想留下,那就是她会好好活下去的契机,虽然她对波本的禽兽之举十分反胃。

  “是,志保,这是一条生命,我不想亲手扼杀生命!他至少有一半是源自于我…”轩尼诗目光变得坚定,所有的话都是欺骗雪莉,所有的一切都是演戏,但她想保住这个孩子的心是真挚且真实的!

  这目光感染了雪莉,她想今天找她来这里的目的一定与这个孩子有关。

  “你想要我怎么做?”

  “在显怀前,要瞒住组织!组织如果疑心这孩子是苏格兰的一定会想办法让我流掉的!只要胎相稳定,这个孩子毕竟是波本的,看在波本的份上,他们也不好轻易下手了!”

  “但我已经孕吐了,非常的频繁。如果还跟大家一起在实验室里,瞒不过大家的眼睛的。上面已经命令我必须重回实验室了,我躲不掉了,现在能帮我保住孩子的只有你了,志保!”

  轩尼诗的目光尽是恳求,“孩子是我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这句话算是精准切中了雪莉的要害,轩尼诗很清楚,雪莉是害怕失去她的,她们过去曾是彼此的倚靠,是最亲近的亲人。

  “我会尽我一切的可能帮你的!”雪莉紧紧握住轩尼诗的手。

  “由你提出来,我们俩个以后单独办公,实验室的操作部分由我们的助理带头,我们在独立的空间进行数据的分析和开发,必要时会偶尔下场指点他们一二!就说是放手让他们有成长的空间,你觉得可好?”

  雪莉就着她的话思索了一下,这个理由没有什么漏洞和破绽。从她们回国的这两年一直是亲力亲为带领团体,如今放手并无不妥。

  “没问题!明天就做!”雪莉点头。

  “这件事,还请你向Gin和莱伊保密,她怀孕的事,目前只能我们三个人知道,雪莉小姐!”波本嘱咐她。

  雪莉十分厌恶的白了眼波本,她想,在这个孩子出世前,在这个孩子形成记忆前,她都不打算和这个孩子的父亲和平共处。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调杯逢时酒

圆未圆之梦

© 调杯逢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