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杯逢时酒

【秀哀】酒厂往事:失控32

32

    轩尼诗每天到实验室后都会有短暂的眩晕,需要闭目平复大概半小时左右才能恢复常态。 

    发生眩晕的原因轩尼诗没有言语,但雪莉看得明白,都是因为莱伊。

每天早上的相遇他们似乎避无可避,不管哪一方调整时间,来的或早或晚,另一方也会做出同样的调整。

真是罪恶的孽缘。

恨一个人的眼神藏不住,更何况轩尼诗恨到想要杀死莱伊。即便她不想给雪莉造成困扰,不去和莱伊正面冲突,但她激动的情绪困在心里,反而造成了自己的不适。

雪莉心疼轩尼诗,也心疼她肚子的小孩。

此刻轩尼诗躺在长椅上闭目,眩晕让她露出痛苦的表情。她的左手扶在额前,无名指上的方形黄钻在灯光的照射下闪着柔和又漂亮的光。

雪莉心中一动,心脏“咚咚”的加快了跳动,她生出了一个让自己都惊诧的想法——轩尼诗的孩子是苏格兰的!

她的胸前挂着那枚子弹,她的手上带着苏格兰未来得及亲手送给她的钻戒......

她从未有过酗酒的习惯,她过去一直说酒精那一点对神经的麻痹并不能解决人真正的痛苦,短暂的解脱除了会造成宿醉,带来呕吐的等轻微中毒的身体反应,再无其他。

因为喝醉酒和波本发生关系,雪莉突然觉得这对别人或许可能,对轩尼诗来说显得有些荒诞。但从波本的角度看,他又没有理由一定要帮轩尼诗撒谎,喜欢轩尼诗是一回事,把苏格兰的孩子认作是自己的又是一回事。雪莉可不认为波本会是什么绝世大情种,爱屋及乌到可以接受自己的女人可以怀着别的男人的孩子。

似乎轩尼诗也没理由骗自己,她是当事人之外,唯一知道轩尼诗有孕的人,她们之间的信任是寻常朋友间所不能及的,比朋友间多了亲情,比亲人间多了亲密。

当下还是替她解决掉每日眩晕的痛苦要好,一直这样下去,她的身体迟早会吃不消的,雪莉暗自思忖。

她有必要和莱伊聊一聊。

“呵!”她苦笑,每每下定决心不再单独见莱伊,不再联系,就会又出现让他们不得不再见的理由,想离开他,可真难呐!

雪莉掏出手机给莱伊发了封短消息——“不要来接我下班,晚上来我家。”

过了一会她又补发了一条——“避开Gin送我回来的时间。”

如果Gin发现他们私下见面,也许又会干出什么“灭天绝地”的举动。难得Gin近来心情不错,雪莉可没有精力再重演一遍初雪那夜的所有。

用她自己的失意换所有人一个满意,这是她想要的。

很快她收到了莱伊的回信,只有一个字——“好”,简洁明了,是他的风格。

轩尼诗这一天因为孕吐而冲出实验室19次,每一次雪莉都在心里默数着。雪莉觉得自己有些疯魔,她无法把精力放在实验上,反而过于关注轩尼诗的一举一动。

她怜惜轩尼诗,却忘了自己也是一个需要被怜惜的可怜的女人。

为了避免早晚都和莱伊碰面,轩尼诗下班的时候都会比雪莉晚走一会儿,但波本不会晚来,他倒是每天都很守时,甚至有时会和同样等人的Gin聊上几句。

今天莱伊不会来,雪莉想让轩尼诗先行离开,毕竟波本的副驾要比实验室的椅子坐起来舒服多了。

“令仪姐,今天你先走吧!”雪莉笑着揉揉了轩尼诗肩膀。

轩尼诗大概领会到她这句话的含义,站起来向窗外看去,果然没有那辆雪佛兰的踪迹。琴酒靠在车头吸着雪茄,波本也没坐在车里,他将双臂搭在敞开的车门上,看起来像个上课时走神的男学生。

这两个男人站在一起,画风很不搭。

“志保,我们一起走吧!好久没有一起下班了!”轩尼诗也笑着回应雪莉。她们挽手去了休息室,换上大衣,然后又一起离开。

大楼出入口有几节台阶,雪莉很小心的扶着穿着跟鞋的轩尼诗下台阶,小声劝她,“我说你啊,还是穿平底鞋要好!”

轩尼诗冲她眨眨眼,悄声回答:“现在还不是时候,不能有太明显的改变,能瞒多久瞒多久嘛!”

“也是。”

波本见轩尼诗出来,立即迎上去,从雪莉手中接过她,拥进怀里。

雪莉还是很讨厌他对轩尼诗做出亲密的动作,没给他好脸色,没好气地说:“扶好了!”

波本倒是没什么脾气,有些无奈,“雪莉,你总要接受我的,毕竟我现在才是你令仪姐的男人。我对她好,你应该感激我才对!”

“谁稀罕你对她好?你把她还给我,我会比你对她好千万倍!”

“小姑娘,你对她的好,可比不上男人对她的好,成年人的世界,你终究不懂!”波本说着眼神极为暧昧的看了眼轩尼诗,轩尼诗脸上泛起些微的红晕,嗔怪的看了波本。这倒不是男女调情的神眼,仿佛只是责怪他不该在雪莉面前说出这样的话,但也能看出,轩尼诗和波本已经不是普通的照顾关系。

对话间,他们已经来到车旁,轩尼诗坐进RX7,GIN观察了一会儿轩尼诗,对即将上车的波本说:“我该说恭喜吗?”

波本摊手,一副随便的样子。

Gin的语气有几分讥笑,“恭喜你,只得到了人!”

Gin的眼光一向犀利,波本看样子是如愿和轩尼诗发生了关系,只不过,他只得到了女人的身体,轩尼诗的心还在苏格兰那里。

他早就注意到了轩尼诗手上的那枚戒指,那是他从苏格拉的住处搜出来的。

“哦?得到身体不就够了!Gin难道你只爱雪莉的灵魂?”波本也不示弱,反过来讥讽Gin,“你我的灵魂早出卖给了魔鬼,还要女人的灵魂有什么用?女人,爱的美貌,享用她的身体就够了!”

RX7扬长而去,雪莉不满波本将战火烧到自己身上,心中愤懑,一言不发的坐到保时捷里。

“怎么?生气了?”Gin见雪莉沉着脸,倒是难得平和地帮她系上安全带。可他突然俯身靠近她,吓了她一跳,眼中尽是不安。

Gin冷笑,他眼神里的嘲弄不知道到底是在嘲笑雪莉,还是嘲笑自身,“雪莉,我就这么让你害怕吗?你是不是觉得我对你的身体很感兴趣?”

雪莉不说话,也不敢说话。

“没错,我确实渴望着你那美丽的身体,因为我毕竟是男人,男人都对喜欢的女人有欲望,当然不喜欢的女人也可以!但是我没有你想得那么不堪,这世上的女人不止你一个,能给我带来欢愉的女人,你肯定不是最理想的那个!你看你,总是冷这一张脸,多看上几眼哪里还有欲望!”Gin挑起雪莉的下巴,仔细的端详,又突然加重手劲,似是一种惩罚,“你以为只有莱伊会尊重你,不强迫你吗?雪莉,你是太高看了他,还是太小看了我?”

“我没有!”雪莉矢口否认,但她自己都不知道她急着否认的到底是Gin的哪一句。

Gin冷笑,他时常把那凉薄中带着蔑视的笑挂在嘴边,低头浅浅吻了她柔软的唇,“我还真是喜欢你这嘴硬的样子。”,随后松开捏着她下巴的手,启动了车辆。

“那个男人今天怎么没来?”

“哪个?”雪莉是明知故问,她不想被Gin又捉住“小辫子”,干脆装傻。

“雪莉,你可真不会撒谎!不过看不见他,我真是身心舒畅啊!”他的话混杂着保时捷美妙独特的引擎声一同远去。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调杯逢时酒

圆未圆之梦

© 调杯逢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