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杯逢时酒

【秀哀】酒厂往事:失控38

  众人的目光齐刷刷地看向鉴实人员手中的鉴定结果,环境由嘈杂变得安静不过只在几秒之间。空气里只有人们此起彼伏的呼吸声,都仿佛在等待审判者的降临。

  “结果是什么?”Gin凉薄的声音此刻尤为突出。

  鉴实人员在众人类似期待的目光中,将结果递给Gin,于是所有人的目光又投到了Gin的身上。

  Gin勾起标志性的阴冷笑容,“哼,如我所料!”

  就在大家等待他说出结果的时候,他却没了下文,大家忍耐着即将喷涌而出的好奇心,但只是忍耐,只有忍耐。

  莱伊的皮鞋“哒哒”的敲击着地面,脚步沉稳有力,他伸手拿过Gin手中的鉴实结果说:“你可真会吊人胃口!”然后向纸张上看了一眼,“果然如此!”

  波本倒是没有凑过来,但看这两人的反应,他也有了答案,“看来和我想的一样!”

  这三个人像打哑迷一样,把所有人弄得云里雾里,把好奇心钓得足足的,像摇晃逗猫棒的人一样,对于真相让人看得到够不着,挑逗的人心痒痒的。

  “我说你们三个是故意的吗。”雪莉不高兴的崛起粉红的嘴巴,把双手掐在腰上。

  莱伊很识趣的把手里的鉴实结果交给雪莉,但还是挨了雪莉的一记白眼。

  垃圾桶里捡到的安瓶和注射器上没有检测到任何指纹。

  对于这个结果,众人面面相觑,好像中村栗死亡的真相又陷入僵局。

  “怎么会?”松本亚美并不相信,一把抢过雪莉手中的结果。

  纸张在快速的抽拉下像锋利的刀片一样划破了雪莉柔嫩的手掌,她吃痛矜住鼻子。

  “喂!”莱伊皱着眉冲松本吼了一声。

  “没有指纹也很正常,比如护士给病人注射时都是戴着手套的,这是规范操作。实验室的大家平时也手套不离手吧。”山田医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松本仿佛得到了启发,又大呼小叫起来,“我明白了!因为你要戴手套,而你手上的戒指戴手套时很碍事,所以你当时把戒指拿掉了!小栗就是为了留下死亡讯息所以趁你不注意把你的戒指攥在手里面!”她指着轩尼诗,言之凿凿的样子。

  轩尼诗在椅子上换了个姿势,交叠着双腿,经松本一说,她倒是想起来了她戒指不在手上的原因。

  “你说的没错,我想起来了,我确实为了戴手套把戒指摘下来了,不过那是在早上到你们这层实验室来的时候。我当时随手把戒指放在了高桥君的电脑桌上,等离开的时候我忘记了拿回戒指。”

  “谁信啊!”

  “我说什么你都不信,我有什么办法呢?”轩尼诗终于被松本亚美的态度激怒,语气也不爽起来,然后突然她体内生出强烈的呕吐的欲望,脸色霎时变得苍白,几乎是从凳子上弹了起来,朝卫生间跑去。

  波本也跟着她进了卫生间,替她把卫生间的大门关好,这样至少能起到一点隔音的作用。

  轩尼诗极力压抑自己的呕吐的声音,这使得她更加难受,似有一口气憋在胸腔,闹得心脏异常快速的跳动,脸色更加惨白。

  波本替她轻拍着后背,看得出她很不舒服,看上去快要晕厥了,他安抚她,“没关系,不要顾虑那么多,顺畅的吐出来吧!如果真的被Gin发现,我会想尽办法保你们母子的安全!”

  轩尼诗大口呼吸着,波本虽这样安慰她,但她不想铤而走险,一面压低声音,一面想办法让自己顺畅的吐出来。

  顺利的吐出来后,轩尼诗用流水一遍遍清理口腔,门外传来松本亚美近乎刻薄的叫嚷,“轩尼诗,不要以为蹲躲在里面拖延一点时间就可以逃过去!杀人就是杀人,你要为小栗的死负责!”

  波本问轩尼诗,“你到底是哪里得罪她了,她这么讨厌你?”

  轩尼诗很无奈的摊手,从口袋里掏了张纸巾,轻拭嘴角的水珠,然后擦干手,扔进垃圾桶,“谁知道呢?或许她也喜欢光哥?”

  卫生间外传来莱伊的声音,“这世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吵的女人?应该没有男人追求过你吧?看你这个样子我说的没错吧!你要再这么吵,我的枪可能会不小心走火!”

  莱伊的威胁立竿见影的有效,松本亚美立马没了声音。

  轩尼诗嘲笑的“呵”了一声,嘟囔着,“什么嘛,纸老虎而已,我还以为多难搞的人呢。”然后和波本一前一后走出卫生间,走廊里多了一道黑色壮实的身影,是伏特加。

  Gin见轩尼诗和波本回来,眼神一一扫过众人,他们害怕他,不敢和他对视,仿佛得到指令一般,都微微低下头。

  “好了,游戏结束了!”

  “你知道是怎么回事了?”雪莉问。

  “一开始就知道了,不过要让那种女人信服,还要讲究证据!”Gin斜了一眼松本亚美。

  “那你就快些揭晓谜底吧,我可招架不住松本小姐把我当杀人犯一样的指责了!”轩尼诗原本并不着急,但她现在身体招架不住了。这一天原本的状态很好,但经此一闹,又不舒服起来,如果再发生孕吐,以Gin的精明,难免不会生疑。能够早些解决早些离开最好不过。

  “被注射大量的胰岛素而因低血糖死亡的话,至少要两个小时时间。”

  “这并不是一个在实验室杀人的好方法。如果被注射后,中村小姐可以求救的话,她的完全可以避免死亡。”

  “而且一个人从实验室消失了两个小时或者更久的话一定会被发现,会有人去找她的。”

  这三句话分别出自Gin、莱伊、波本之口。

  高桥树听后看向一名男子,他是中村栗的第一发现者,也是和她负责同一块实验的组员。高桥问:“中村她离开实验室多久你去找她的?”

  男子回答:“大约半个小时。她离开实验室的时候脸色不好,说要去休息一下,但过了半个小时她还没有回来,我又需要她一起做下一步的实验,所以打算去休息室找她看看。”

  雪莉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巴,一面思考一面说:“那么在她被发现死亡前的半个小时她还是活着的,而注射至少在两个小时前,这期间她没有任何异常的反应也没有发出求救信号吗?”

  男子回答:“没有,至少对我没有。”

  众人的目光齐刷刷地看向松本亚美,松本亚美没了之前的气势,小声说:“对我也没有。”

  “山田医生,根据你的经验,被大量注射胰岛素死亡的时间范围是怎么样的?”波本问。

  “两到四小时。”山田医生回答。

  “这么大的时间范围,如果是被注射的,她都不求救,这不是很奇怪吗?”雪莉说。

  “是啊,所以她不是被杀害的。”莱伊回答雪莉。

  “自杀?!”雪莉和轩尼诗一同诧异地开口。

  “不,没有理由!再说这也是你们的推测!Gin,证据,你不是说要和我讲证据吗?那么拿出来啊!”松本又提高了嗓门,显然她不能接受中村栗自杀的说法。

  “我在中村栗的背包里找到了胰岛素的包装盒和购买小票。”Gin看了她一眼。

  “可是这也可能是被轩尼诗预先放进去的啊!”

  “哼,我就知道会有人这么说,伏特加,就把我让你去调查的结果拿出来给大家看看吧。”

  “是,大哥!”伏特加掏出手机,将屏幕对着大家放出来一段视频,这是一段监控画面,日期是今天中午,是实验室的休息时间,这是一家诊所,她从医生那里开了药,画面很清晰的可以看见那是胰岛素,“这段监控画面是我从诊所的监控室里拷贝下来的,这可以证明胰岛素是中村栗自己购买的。”

  这算是替轩尼诗洗脱了嫌疑,实验室的伙伴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轩尼诗,他们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然后看着松本。

  松本很茫然,她的推测被推翻了,但她又不懂中村栗自杀的理由。

  “那么,小栗为什么要自杀呢?”

  “我想这件事我应该有些责任。”波本突然开口,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她一直喜欢着苏格兰,虽然被拒绝了,虽然还落到了Gin的手里,但她的心意其实一直没有变。她向苏格兰告白那天我有问过苏格兰是否和她有过交集,苏格兰说有次执行任务收工的夜里恰好遇到被打劫的中村小姐,就出手帮了她,也许正是这个俗烂的英雄救美的故事让中村小姐爱上苏格兰的吧!”

  “苏格兰拒绝她的那天应该说了很多表明对柳小姐爱意的话。所以苏格兰死后我把柳小姐接到身边照顾,她一定是替苏格兰觉得不值,觉得被苏格兰深爱着的柳小姐在他死后不久便背叛了苏格兰,心中不平。仓促之下计划了这个自杀,嫁祸到柳小姐身上。只不过她的准备不充分,是冲动下的决定,漏洞百出,几乎是一看就被我们看破了,对吧Gin和莱伊?”

  Gin沉着脸没有说话,倒是莱伊附和他,“是啊,一个非常蹩脚的手法。为了替不爱自己的人复仇,而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真是一个愚蠢而又悲惨的女人。何况苏格兰那个男人根本不需要有人为他复仇什么的,他只会希望轩尼诗一直可以幸福下去。”

  此刻一股莫名的悲伤弥漫着,这是被爱与不被爱的强烈对比,被爱的人即使她的爱人死去依然可以看见她所拥有的爱的火光,甚至有新的男人的疼爱,而不被爱的那个,无论是她爱的人死去还是她为所爱之人不必要的付出生命,也都可以看见她的情感世界的惨淡灰暗。

  松本亚美啜泣着,为她的朋友中村栗不值,她们个性迥异,却十分要好,这很不可思议。但她现在也为自己难过,“Gin,没想到你和小栗也睡过…那你把我当做什么…”

  可能是惊讶到忘记做出反应,走廊里静的瘆人。

  Gin端详着松本亚美的脸,嘴边勾起讽刺的笑意,“当然是玩物啊!不然你觉得你是什么?你以为是我的女朋友吗?你未免太看得起自己了!”

  松本被Gin讽刺得脸色通红,还不甘心的追问着,“我知道你爱的是雪莉!但我以为你跟我上床也是对我有些好感的,没想到你和小栗也…那我和小栗你更喜欢哪一个呢?”这个女人可悲又可笑,居然去跟死去的朋友争高下,为一个把她当做玩物的男人,在几十人面前,如此舍弃尊严。

  “够了!别说了!”雪莉不忍心看下去,试图结束让松本难堪的局面。

  但Gin可没有她的好心肠。

  “中村那个女人死了我还是觉得有一点可惜,她比你有分寸,如果我不找她,不会主动烦我!她也跟了我一段时间了,可她懂得闭嘴,你这好朋友都不知道我和她的事情。可惜了,这么懂事的女人就这么死了!”

  “而你,其实我没有兴趣的,不过你自己一厢情愿的靠过来,想用身体换取一个靠山,你以为我看不出你那点愚蠢的心思吗?但你的身材还不错,你主动送上门我又没什么损失!如果你今天不这么蠢,我还是会继续找你解决我的需求的。”

  “可你太蠢了!太吵了!根本看不清自己的身份!这么愚蠢,组织留你也没什么必要了!”

  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前,Gin的伯莱塔已经朝松本的腹部射出了子弹。

  血喷溅出来,附近的人白色大褂上纷纷染上了鲜红,就像雪地里的玫瑰那样妖冶。

  松本亚美难以置信的看着Gin,然后重重倒在地上,闭上了眼睛。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调杯逢时酒

圆未圆之梦

© 调杯逢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