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杯逢时酒

【秀哀】酒厂往事:失控40

  莱伊驾驶着雪佛兰不时撇头看一眼雪莉,她蜷缩在副驾上,面色一片死寂,张着眼睛,眼仁却一定不动。

  “志保…”莱伊试着唤她的名字,她没有做出任何反应,连表情都没有一丁点的波动。

  莱伊将车驶入附近公园的,那里有一个很大的停车场,这个时间那里的人也很少。

  他将车停稳,下车,绕过车头到副驾一侧,将雪莉抱下车,在她耳畔轻声低语:“志保不要怕,有我在你身边,我会拼上性命保护你的。藤原小百合的事以后不会再发生了,你所珍爱的一切我都会拼命守护。”

  听到小百合的名字,雪莉的眼睛动了动,慢慢有了正常的反应,她从莱伊的怀里跳下来,与他面对面的站着。

  雪莉看着莱伊,这个男人看她的眼神永远是有温度的,即便他有着锋利的五官,但面对雪莉时,他分明利落的轮廓看起来都是要柔和很多。

  她一直爱着这个男人,情窦初开的13岁到如玉般的16岁,她一直默默爱着他。她明白无论再有多少个春夏秋冬,自己依然会爱着他。

  在年少时怦然心动的对象就是莱伊,那么往后的岁月里不会有比他更惊艳的人出现了。莱伊就是一把尺,一把标杆,这世上恐怕不会有比他更让人心动的男人了。

  雪莉此刻的痛苦似乎除了轩尼诗,不会再有第二个人可以感同身受。这一刻她对组织的憎恶到达一个极端的顶点,这个纯黑的地狱让她连呼吁都不顺畅,一吸气就会觉得血腥味充斥口鼻。 

  她伸手抓紧莱伊的风衣,望着他的双眸,用近乎恳求的语气问他:“带我走,好吗?带我离开这里,带我去一个组织触及不到的地方,好吗?去一个可以做宫野志保和诸星大的地方…”

  莱伊看着雪莉含在眼里的一汪清泉,那模样楚楚可怜。他一直明白雪莉的心是伤痕累累的,他其实有一个和雪莉差不多的大妹妹,记忆里自己的妹妹都是开心的笑着,顽皮得很,而雪莉,从第一次见到她,他就看到了她眼里不符合年纪的神秘感。

  她连哭泣从来都是躲起来,偷偷一个人,不愿意被人发现。这是她第一次在自己面前不掩饰泪水。这比偷偷流泪的她更让人心疼。

  莱伊从来不是一个怜香惜玉的男人,但雪莉于他是独一无二的。怜惜她,爱惜她,对她充满了保护欲。

  他看着雪莉的眼睛,无法说出一个“不”字。他想,私奔吗?也好,放下现在的一切,带着他心爱的女人,到一个她喜欢的地方,度过漫长又短暂的余生。

  “好,世界这么大,只要你想,我就会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说罢他紧紧将她藏在风衣中,用力裹着她,试乎要把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永远分不开一般。

  他们再次回到车里,疾驰起来,漫无目的流浪,但这都不重要,有彼此陪伴就够了。

  在东京的街头转了半个小时之后,雪莉想好了此时此刻她想去往的目的地,“阿大,你去过伊豆吗?”

  她又叫他阿大了,莱伊面上不动声色,内心却是愉悦的。

  “想去泡温泉吗?我去过那里,但没有在那泡过温泉。和你两个人在晚上对着月色泡个露天温泉,这确实不错。”莱伊说着,嘴角竟然勾起了孤度。

  雪莉看着他的侧脸,问他:“你看起来好像很高兴?”

  “当然!”

  “我也是…”

  雪莉拿出手机在屏幕上哒哒敲击着,不久举起手机给莱伊看,“伊豆今晚会下雪,露天温泉配上白雪,还真是不错,你说呢?”

  莱伊微微侧目扫了一眼雪莉的手机,其实他根本没看见屏幕上的天气预报,他借机看了雪莉的眼睛,亮晶晶的,漂亮极了。

  “当然!”他答,“那我们就向伊豆出发吧!”

  雪莉靠在椅背上侧着头看着莱伊专注开车的侧脸,线条分明,雪莉喜欢这样的侧颜。“从这里到伊豆大概要三个小时,一直开车会累吗?”

  莱伊轻轻笑了笑,雪莉好像不知道他的精力到底有多充沛,“和你在一起,永远不会觉得累。”

  被他这样哄着,雪莉也觉得心头很温暖,她决定给一直以来都宠爱自己的莱伊一个鼓励,探过身子在他好看的侧脸上轻轻吻了一下。

  这超出莱伊的预期,明明是29岁的成熟男人,却被少女一个面颊吻撩的心神荡漾,不自觉油门踏深了几分。

  “喂,你超速了!”雪莉惊呼。

  “这要怎么办才好?你不小心启动了开关,想要关闭还需要再来一下才可以!”

  雪莉脸一红,嘴上说着无赖,但还是朝莱伊的面颊又吻了一下。

  

  在到达伊豆后他们先去吃了晚餐,莱伊问她想选择什么样的温泉,其实是问她要选择混浴的还是男女分开的。

  雪莉从最开始就打算要和莱伊一起,一起在温泉里观月赏雪,如果能配上红酒就更好了。

  “我要和你一起。”

  对比雪莉的坦荡,莱伊倒是犹豫起来。

  “怎么,你不愿意?”雪莉蹙眉。

  “我当然求之不得,可你要知道,如果和我一起,那就要混浴,岂不是会有别的男人看见你裸露的身体。”说到这莱伊也蹙起眉,很不乐意的样子。

  “笨蛋,你多付些钱找高档的会所不就好了~那里都有私人庭院的,推开自己的卧室的就可以直接到私人的温泉汤池去泡澡了~”雪莉嗔怪的白了他一眼,受不了他的占有欲,还以为他在美国呆久了观念很开放呢。

  莱伊抓起雪莉纤长的手轻吻她的指尖,面对雪莉的责怪,他好脾气的笑着,解释着:“抱歉抱歉,我年纪大了,你让着我一点吧,我没有你这美丽的少女时尚嘛~”

  雪莉不好意思的抽回手,一脸傲娇,“原谅你好了~”

  

  来到温泉时,空中已经开始飘起小雪,细细碎碎的。雪莉迫不及待的推开房内的门窗去庭院打量一番——

  温泉蒸腾的水汽一片雾蒙蒙的,似真似幻。小雪在暗淡柔和的灯光折射下闪着金色的光,仿佛童话里的世界。

  一切都很美。

  莱伊从背后抱住她,下巴刚好抵在她的头顶,“喜欢吗?”

  雪莉点头,柔软又带着香味头发摩擦着他的下巴,弄得他痒痒的。

  “要先去洗澡吗?”莱伊问她。

  “你先去洗吧,我跟前台要了红酒,我等着服务生送来。”

  “好,那我们先回屋子里吧。”莱伊带茧的厚大手掌拉着雪莉一起回到房间。

  莱伊进了浴室,不久服务生送了红酒来,还很贴心的捎带两支高脚杯。

  雪莉端着盛放它们的托盘去了庭院,把红酒放入温泉里暖着,托盘和高脚杯放在池边。

  一回头,莱伊赤裸着上身,下边裹着一条浴巾走了过来。

  这样的莱伊其实雪莉并不是第一次看见,毕竟过去他们经常留宿在彼此的住处。但这次雪莉却心跳加速了,或许是因为他们关系的改变了。

  “我去洗澡了。”雪莉回避他裸露的胸膛快步走进屋里进入浴室。

  再次回到庭院时,莱伊已经泡在池中,红酒瓶被捞了上了,他手中握着一支高脚杯品着红酒,浴巾被扔在地上。

  雪莉的心脏大力震颤着,极度的不安和紧张。

  她裹着浴巾站在那里和莱伊对视。

  “志保,你真漂亮!”莱伊喉咙滚了滚,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16岁,可以称为少女,但也算得上是一个初熟的女人了。

  她围着浴巾紧张又娇羞的样子在莱伊眼里着实迷人。

  他站起来,水深刚好没过他的腰线。他来到池边向雪莉伸出,“要下来吗?志保!”声音温柔又极具蛊惑力。

  雪莉蓦地抬头与他对视,眼里是美妙的波动。

  她将手放入莱伊手中,低声问他:“可以抱我下去吗?我怕滑倒。”

  “当然。”莱伊伸出双臂,抱住她,将她放入水中。

  她站好,环住莱伊的腰身,靠在他的胸口。莱伊的心跳和她一样快。

  “要脱掉吗?”莱伊觉得雪莉身上的浴巾十分碍眼,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览雪莉美丽的身体了。

  雪莉没有作声,还环着他。莱伊认为这是默许,于是一把拽下她的浴巾,抛到池边。

  两个人的肌肤紧紧贴在一起,雪莉瞬间就感觉到了莱伊的身体起了变化。

  “色狼~”

  “对,我是!”莱伊开怀的笑了起来,他将雪莉微微推开一些,借着月色和那暧昧的灯光欣赏着他渴望已久的身体。

  从发现自己爱上雪莉开始,莱伊一直一直都是对她的身体有感觉的,即使是他这样的男人,面对心仪的女人他也有欲念的,他克制的很辛苦。

  “志保,你真美!”莱伊的声音带着一点颤动。

  雪莉害羞的低头,“你说过了~”

  莱伊又用力把她搂进怀中,“我知道,但我就是想说,你真美,真的真的很美!”

  “傻瓜~”她也紧紧抱着他,这个身体真的好温暖,可以给她无尽的安全感。

  “胸部也很大!”

  “色狼!”

  “你说过了!”

  “我知道,但你就是!”

  莱伊的手在雪莉的后背不安分的游走了几下,然后带着她坐到温泉中。

  雪稍微大了一些,在灯光下光泽更美了。

  雪莉微笑着仰头欣赏美景,伸出纤细的手臂接着雪花,可对莱伊来说今晚的一切都美不过眼前的女人。

  所谓,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想必就是如此吧。

  莱伊又为自己倒了杯红酒,一面欣赏雪莉,一面品尝红酒,他觉得这应该是神仙才能拥有的美妙。

  “让我也尝尝。”雪莉去拿莱伊的酒杯,但莱伊捏得很紧。

  “我带你尝试一种新的品酒方式!”莱伊说着往自己口中含了一口酒,然后吻住了雪莉,一点点将红酒送进雪莉口中,接着两人热吻了起来。

  如果说和Gin的那次吻雪莉是被动是不甘心,那么和莱伊的这个吻,她不仅心甘情愿,也是一种享受。

  很快她就从他那里学会了接吻的技巧,热烈的回应他。她感觉到了自己的变化,她第一次有了情欲。

  莱伊抱她更紧,手彻底的不安分着,到处游走,他克制的枷锁彻底被掐断了。

  “我们回房间去好吗?”他喘息着问她。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雪莉当然明白,雪莉突然想起了宫野明美的脸,但她已欲念缠身将自己献祭给恶魔了。

  下地狱吧,和莱伊一起下地狱吧…

  她在心中默念着。

  雪莉被莱伊从温泉中打横抱起来,回到房间。

  莱伊将她放下,屋里的光线清晰,他可以更好的欣赏她。

  “关灯…”雪莉做好了准备却也害羞着。

  莱伊又贪婪的看她几许,关上了灯。

  “怕吗?”他问她。

  “我爱你!”她主动吻他,因为爱他,比任何人都爱他,所以她什么都不会害怕。

  她对他的渴望并不比他对她少分毫。

  在他贯穿的那一刻,她将手插进他的长发,颤抖着说:“阿大,我们一起下地狱吧!”

  莱伊性感的声音反问她,“怎么可能是下地狱?我现在简直比上天堂还快乐几分!”

  雪莉被他逗笑了,上天堂也好,下地狱也好,终归那个人是他,他们彼此深爱着,就不枉此生。

  

  

  

  

  

评论(14)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调杯逢时酒

圆未圆之梦

© 调杯逢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