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杯逢时酒

【秀哀】酒厂往事:失控41

        莱伊吻雪莉的额头,眉毛、鼻子、脸颊、耳垂和嘴唇。

  雪莉被他的吻唤醒。

  天亮了。

  莱伊在笑,五官都生动诠释着喜悦。

  雪莉拽着一缕他的发丝,看着他那喜笑开颜的脸,问他:“你原来会笑啊?”

  他握住她拉着他发丝的小手,放到唇畔轻轻吻着,“我不是对你一直都会笑。”

  她双臂攀上他的肩颈,也笑了起来,“不一样哦~现在笑得太开心了些~”

  莱伊环住她的腰肢,将她拉了起来,又开始亲吻她。

  他想,当然不一样,完完全全得到心爱的女人,这种快乐根本无法用语言形容。

  不过此刻,他们唇齿相依,他现下只有再和她来一次的想法,并且付诸了实践。

  他的手一下子就滚烫的吓人,就连呼出的气都很热,雪莉被惊到了,男人这种生物在这方面还真是可怕又奇特,一有想法整个身体都会产生变化。

  雪莉忍不住咬了他的喉咙,这仿佛是打开了锁在他体内恶魔的开关,他的表情有一瞬间是恐怖的,他盯着她仿佛想把她吞到腹中。

  他变得疯狂起,迫不及待的举动,让她吃痛,低哑的哼了一声。

  “对不起,志保。”他为弄疼她道歉,但他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疯狂。

  他是失控的。

  她也是失控的。

  颠鸾倒凤,为对方奉献自己全部的热情。

  莱伊耐力惊人,他不知节制的折腾了许久。

  她躺在他怀中,用手指摩挲他的锁骨,在他的八块腹肌上来回描画着,惹得他心痒痒的。

  “你这样更好看一些!”雪莉看他那身紧实的肌肉,漂亮的锁骨和吞咽滚动的喉结,忍不住要称赞他。

  看得出被夸奖的莱伊很开心,嘴角上扬,脑袋凑单雪莉耳畔,轻轻咬着她的耳朵,吐出温热的气息,“你喜欢的话,在你面前我可以一直这样~”

  声音暧昧极了。

  雪莉脸一热,推开他,盯着他的眼睛,“诸星大,真是看不出来嘛!大家都以为你平时那不苟言笑的样子是禁欲系,没想到这么色!”

  莱伊爽朗的大笑几声又把雪莉拉到怀中,声音有几分讨好地问:“我的表现还满意吗?”

  即使是他,一个一直被人仰视的男人,在这种事上也期望得到心爱之人的认可。

  雪莉垂下眼不去看他,小声嘟囔着,“明知故问。”然后抬头吻了他的下巴。

  得到肯定的莱伊眼神里都是得意,“我会继续努力的!”

  “无聊!”雪莉推开他,红着脸下了床,“我要去洗澡了!”这个男人脸皮怎么这么厚!

  “我也一起去!”莱伊笑着说,也跟着她进了浴室。

  现在的莱伊觉得出于自己的人生的高光时刻,平常是个没有什么情绪的人,但现在任凭是谁都能看出的愉悦。

  莱伊给她洗着头发,又忍不住抱住她,在身后吻她的颈部,“志保,你是我的女人了!真好!”

  雪莉没说话,其实她的嘴角也扬了起来,能成为他的女人,真好。她满足于现在,沉醉于此刻。

  清理干净身体,穿好衣服,两个人决定去吃个早饭。

  “志保想吃什么?”莱伊贴心的询问雪莉。

  “甜点!”雪莉侧头看着莱伊,如她所料男人轻轻皱了眉,她知道他不喜欢吃甜品,可她想看男人顺从自己的模样。“怎么不愿意吗?”

  听了雪莉话莱伊立马松开眉头,赔上笑脸,“怎么会!公主大人想吃什么我都愿意奉陪!”

  他哪里敢去惹雪莉生气,原本就宠爱她,现在得到她了,她说要自己的命也得乖乖奉上。

  “你说我是公主,那你呢,你是我的王子吗?”雪莉双手挽上莱伊精壮的手臂,仰视着他。

  莱伊低头,直视她带着笑意又清澈的眼睛,回答她:“我可成不了什么王子,我永远都是公主的骑士,是公主忠贞不二的奴仆!”然后俯身吻了她的额头。

  “肉麻!”嘴上这样说着,但脸上的笑意却很浓。

  这家会馆里就有一间不错的甜品的餐厅。

  莱伊选了一块咖啡味的蛋糕,拿了一杯热可可,倒是雪莉选了三个口味的,芒果、蓝莓、抹茶,还有一杯冰美式。

  “哇~蓝莓味果然最美味了~”每块蛋糕都被雪莉挖了一小块,吃到喜欢的口味雪莉竟也显露出小女孩的神态。

  莱伊本身食粮就小,其实吃不吃早餐都无所谓,看雪莉这般可爱的模样,他更是吃不下了,没有比雪莉更美味的食物。

  “干嘛一直看着我?蓝莓味真的很好吃!”雪莉说着便挖了一口蛋糕递到莱伊嘴边,“给个面子,尝一尝嘛~”她冲他眨着眼,天真无邪。

  莱伊对她这副表情毫无抵抗力,听话的张嘴,吞下她递来的蛋糕,品尝起来,“甜美!”不知道是带着雪莉的唇齿之香还是蓝莓的果香,他确实觉得味道不错。

  雪莉笑弯了眉眼,“我的选择绝对不会有错!”

  莱伊点头,“是啊,服装的品味,食物的品味…当然挑男人的品味更是一绝!”

  “少来了你!”雪莉又挖了一勺芒果味的递给莱伊,“这个也不错,你也尝尝。”

  最后,加上莱伊咖啡味的,总共四块蛋糕,他们两人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的一起吃光了。

  莱伊这辈子没吃过的甜食加一起都没有这一早吃的多,但只要是雪莉想让他做的,他都会乖乖照办。

  “要不要吃完饭去逛个街?”两个人喝着饮品解腻时莱伊问她。

  雪莉有点意外莱伊的提议,“我以为你不会喜欢逛街的。”

  “不算喜欢,但现在很想和你一起逛街,给你买漂亮的衣服。”他的眼波很温柔。

  雪莉挑了挑眉眼,略带些阴阳怪气地问他:“难道每个和你做过的女人,你都会带她逛街购物做补偿吗?”

  “喂喂,我说公主大人,你过分了!”莱伊表情变得严肃,盯着她的脸,突然勾起一个坏笑,“你该不会吃醋了吧?怀疑我以前也这么对过别的女人?”

  “我才没有!”雪莉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将头扭到一边,闷声一口口喝着冰美式。

  “真的吃醋了?”莱伊把头靠近她,反而很高兴。“别气啦,公主,告诉你一个秘密,在昨晚之前我还是~~…”

  莱伊说罢有些脸红,29岁的~~…

  “你为了哄我也不必说这样的谎话嘛,我又没有怪你,你有过其他女人是很正常的。”雪莉瞪着眼睛,不敢相信莱伊说出这种骗人的鬼话。

  莱伊也端起热可可喝了几口,“我没有骗你。”

  “在美国的时候你没有交过女朋友吗?美国的美女们身材又好,性情也奔放,你那时在酒吧就很受欢迎,追你的人很多吧?”

  “交过一个,不过交往没几个月我就来日本了,自然而然也就分手了。而且我对她确实是算是有好感,但交往的几个月我没有爱上她,自然就没有跟她发生关系,我想这种事情要跟自己爱的人做才对。”

  莱伊的表情很认真,雪莉可以确认他不是在说谎。

  “所以你和明美姐…”其实这是雪莉的一个心结。

  “没有。志保,我和你姐的事很难和你讲清楚。和她刚交往,我们便重逢了,我是记得你的,那个在酒吧里装大人的小姑娘。”

  “我加入组织后跟你姐见面的机会很少,感情上没有什么升温发展的机会。在跟你不断的接触中不知不觉心里就都是你了,怎么会和她发生什么。”

  “我们一直没有分手的原因很复杂,你原谅我现在没有办法和你说清楚。”莱伊说着双手握住雪莉的双手合十在一起,目光恳切,“请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爱过的人只有你一个,你是我唯一的女人,唯一的。”他向强调着唯一,他只想让这个小姑娘相信,他对她的爱是纯净的,独一无二的。

  雪莉怔愣的看着他,想不到因为自己的一句话,他会这样认真剖白自己。回过神,她从他的温暖双掌中抽出自己的手,握住装咖啡的玻璃杯和他的杯子碰了一下,然后举起来笑着说:“敬我们纯净且唯一的爱情!”

评论(1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调杯逢时酒

圆未圆之梦

© 调杯逢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