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杯逢时酒

【秀哀】酒厂往事:失控43

  这日没有下雪。

  月色、水汽,朦胧缱绻。

  莱伊拥着雪莉泡在温泉中。

  雪莉湿漉漉的脑袋仰在莱伊结实宽阔的肩膀,闭着眼睛,像要睡着了一般。

  38度的水温,比人体体表的温度高一两度,身体泡在水中格外舒适。

  莱伊在水中抓住雪莉的手把玩着,用极轻的声音唤她:“志保…”

  许是真的舒适得让她有了睡意,十几秒后她才轻轻回了一个字,“嗯?”

  莱伊将自己修长的大手与她的手扣在一起,十指相交,用很真诚也很温柔的声音问她:“愿意和我聊聊藤原小百合的事吗?”

  刚刚还昏昏欲睡的雪莉直接从莱伊怀里弹了出来,也不说话,就直勾勾和他对视,眼睛里也看不出来有什么样的情绪。

  “和我聊聊吧,志保。”莱伊向她伸出手。

  时间仿佛凝滞了几秒钟,雪莉才缓缓把手递给莱伊,重新回到他怀中。

  “我四岁的时候就被送到美国,住在一个很漂亮的宅院。在那里我和令仪姐、Gin、小百合女士度过了将近10年的时光。

  “那10年不算完美,但也算是我生命中有光彩的时光。

  “我和令仪姐上的都是最好的学校,但因为亚裔面孔常常遭到歧视,还因此遭遇过霸凌。可是那时候会有人为我们出头,保护我们。

  “那个人就是Gin,想不到吧!”雪莉说到此有些心酸地冲莱伊笑了,然后继续说道:“那个时候他还不是Gin,他是黑泽阵,是我们的阵哥哥。虽然那个时候他也总是冷冰冰的样子,但还有人类的感情可言,是很好的哥哥!真的很好,我没骗你哦~”见莱伊皱眉,雪莉强调着。

  莱伊展开眉眼解释说:“我没有不相信你,只是有些嫉妒他能陪着你长大而已。”

  雪莉绷直了脚背,用脚趾去勾莱伊的脚掌,低声说:“可你是拥有长大后的宫野志保的人哦~”

  莱伊很满意这个说法,低头轻啄了她的脸颊。

  雪莉继续回顾过去,“小百合女士是我们的管家,但其实她更像是我们的养母。不只是我和令仪姐的,也是Gin的。

  “她是一个非常温柔又有耐心的人,她的眼睛永远都带着笑意。我想如果不是这样的性格,也无法养育我们三个这么多年吧!

  “从某种意义上讲,我们三个人都不能算是拥有健全人格的人!小百合要照顾我们三个个性鲜明的孩子还真是不容易!

  “无论在外面受了多少委屈,回家的时候第一个看见的永远是她温柔的脸。无论四季更迭,风霜雨雪,她都会提早在门口等着我们回来。她会弯起她的眼睛,笑着对我们说'欢迎回家 '。

  “她会在我们生病的时候把我们抱在怀里,彻夜不眠的照顾。她会用糖水喂我们吃药,会在车辆无法行进的大雪中背着我们去医院。

  “阿大,你说这样的小百合女士对我们来说和母亲有区别吗?”

  莱伊把怀中的人搂的更用力一些,将下巴抵在她的头顶,“听起来藤原女士是很亲切的人,也是位称职的母亲。”

  雪莉将手覆在他用力揽在自己腰肢的手上,“就在我们返回日本的前一年,Gin不知被组织送去了哪里做特训,再回来时,我们都以为会有久别重逢的喜悦,小百合女士还特地为他准备了丰盛的大餐欢迎他的归来。可他回来时,给我们的不是久别重逢的拥抱,而是射出了冰冷的子弹。

  “小百合她的那句'欢迎回家 '都没来得及说完整,就失去了生命迹象。阿大,你可以想象吗?你可以了解吗?上天在我四岁的时候派了小百合来填补母亲一职,又在十四岁时在我眼前夺走了她!

  “我到现在都在想组织是把Gin送到了什么拔情绝爱的地方特训的,能让他可以那毫不犹豫的向一起生活了十几年的小百合开上一枪!”

  “了解了!难怪Gin朝松本亚美开枪的时候,你们会有那么大的应激反应!”莱伊用力将雪莉托举起来,让她身体翻转跨坐在他身上。“有我在,以后都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相信我好吗?让我给你安全感,忘掉关于藤原女士的那段痛苦记忆吧!从那个晦暗的角落里走出来,到我的领域来!”

  他们深深凝视着彼此,然后自然的拥吻。

  “能讲出来真好,这段过往就好像我心里的一道疤痕,连回想都像把伤口撕开一样疼痛。这次能对你讲出来,反而觉得轻松很多。”

  “这正是我期望的。”

  他们在深夜里肢体交缠,紧紧相拥,然后入眠。

  莱伊做了一个美梦,梦里有雪莉,是二十五岁的雪莉,还有他们的孩子,一男一女。雪莉牵着男孩的手,而自己则将女孩抱在怀中。

  他们在英国,在夕阳下欣赏着泰晤士河。

  

  

  

  

评论(6)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调杯逢时酒

圆未圆之梦

© 调杯逢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